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警车处警途中撞伤女童致其死亡 事发庆阳市环县天池乡

2016-07-07 08:2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警车处警途中撞伤女童致其死亡

  事发庆阳市环县天池乡,驾驶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窦文杰)  7月5日晚上,在庆阳市环县天池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大队警车执行公务的路上,将一名女童撞伤,女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控制。

  7月5日晚上,一则警车肇事致女童死亡的事件,在互联网上传播。按照网友的反映,在庆阳市环县天池乡街道村委会门前,一辆警车将一名女童撞倒。网友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显示,一辆警车旁边,一名幼童躺在地上,头部脸颊多处流血,另有女童家人跪倒在地上痛哭,并有穿警服人员在现场来回拍照。

  根据当地目击者的说法,事发时警车途经环县天池乡,驾驶员没有看清路边的小女孩,将其撞倒后拖行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了下来。

  7月6日上午,环县县委宣传部向媒体通报该起事件称:2016年7月5日晚上7时40分许,环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驾驶员陈振国,驾驶甘M6405警号事故勘查车,赴环县天池乡境内处置交通事故警情。在天池乡街道村委会门前,将女童王雅玲撞倒重伤。事故发生后,县交警大队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王雅玲送往庆阳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但经抢救无效死亡。

  环县公安局督察大队、环县人民检察院己介入调查,县公安局安排专人赴庆阳市人民医院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并开展相关善后处理工作。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该交通事故已由庆阳市交警支队指定宁县交警大队受理,依法开展事故调查。目前,驾驶员陈振国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