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州合作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06 18:04: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近日,合作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由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参加会议。刘永革首先结合自身实际,对怎样学习、领悟和贯彻党章党规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也相继做了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刘永革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自觉敬畏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党规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用党章党规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处处以身作则,始终守住“底线”,加强自律、习惯他律,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作出表率,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始终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维护党章党规,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还安排了第十七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筹备工作、乡镇换届工作、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等有关事宜。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街道)和市直各党(工)委书记,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赫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