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首批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资金下发 三县两区拨付760万

2016-07-05 08:3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首批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资金下发

  三县两区拨付760万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7月4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农村生态环境,有效防止农村环境污染。我市下发今年第一批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资金760万元,用以对三县两区的农村环境进行综合治理。为扎实开展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有效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我市下发今年第一批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资金。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共下发760万元。其中永登县410万元,榆中县280万元,红古区40万元,皋兰县20万元,城关区10万元。

  市环保局要求,专项资金拨付到位后,县区环保局要牵头尽快将专项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并督促各村按项目方案,抓紧组织实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县区环保局负责督促、指导各项目实施单位编报、治理改造项目资料,保证一户一档,确保项目从开始申请立项到项目完工验收过程中所有资料齐全完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