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民声直达
投稿

兰州市城关地税二局进社入户助力精准扶贫

2016-06-30 08:5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进社访民情入户惠民生

  城关地税二局进社入户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特约记者 朱小军) 为进一步促进双联行动,根据省、市及区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双联行动助推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近日,城关区地税二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廷军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轻车简从,深入到盐场路街道小沟坪社区帮扶对象家,开展双联进社区入户对接工作。

  该局首先与小沟坪社区取得联系,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初步了解了该局“精准扶贫”联系片区的基本情况,通过对联系片区地域、人口、经济状况等方面的了解和掌握,做到了心中有数,为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实施坚定了基础。随后,在社区双联专干的带领下,曹局长先后来到帮扶对象牟会英和楚

  德起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主要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对两户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和当前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充分详实的了解和掌握。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认真填写了帮扶“连心卡”。据悉,该局将对基本情况内容认真进行梳理,按照帮扶对象各自家庭面临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合理科学制定帮扶计划,在能力范围内,尽最大的力量,切切实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经过此次与帮扶对象的入户对接,取得了帮扶对象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年的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找准了突破口和着力点,对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供了重要依据,在落实“六个精准”更加到位,发挥帮扶工作聚变和助推效应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