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中央媒体采访团聚焦兰州市扶贫监督工作

2016-06-28 08:4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网络名人凝心聚力十三五·助力网络扶贫

  原标题:中央媒体采访团聚焦我市扶贫监督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6月24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来到我市,就兰州市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集中采访。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决策部署,就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总体策划、超前布局,严查快处,特别是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中纪委督办的16件问题线索,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两查两保”,撬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大格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中纪委督办的16件问题线索除4件失实外,其余均已查实处理。其中:立案调查8件,组织处理2件;党纪处分15人,问责12人。自全市“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共发现各类问题线索近500条。其中,由市纪委督查组发现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共126条,筛选有价值问题线索87条,正在核查39条,督促整改48条。各县区已查结30起,处理54人,其中给予党纪处分41人,移送司法2人。

  此次“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采访团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和中纪委网站共7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在兰期间,采访团一行还到榆中县新营乡杨家营村、小康营乡上彭家营村、金崖镇金崖村等地,实地采访了我市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