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林铎在敦煌调研文博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 注重质量细节 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2016-06-28 07: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林铎在敦煌调研文博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注重质量细节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白德斌 徐锦涛) 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昨天上午在敦煌市调研检查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重点建设项目时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在细节上多下功夫,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各项设施功能符合办会标准、达到国际水平,注重用户体验,满足文博会需要和群众文化生活需求,经得起实践检验。

  林铎先后实地察看了敦煌国际酒店、景观大道、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大剧院、敦煌市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项目、万盛国际饭店、敦煌机场扩建等文博会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前一阶段文博会场馆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现场对重点项目的功能布局、装修装饰、设备安装等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林铎指出,现在距离文博会正式开幕只剩不足3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硬件设施建设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头绪繁杂,从现在起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场馆保障现场指挥部成员要脱产常驻敦煌市开展工作,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增强业主意识,聚焦进度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林铎强调,要以精致、便捷、舒适、协调为目标,抓好文博会各项硬件设施建设工作。要注重细节,立足功能需求,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力争把每个细微之处考虑周全,多方比选和实验,避免仅在图纸上、理论上看效果、谈功能,要善于切换视角、实地体验,切实提高场馆和酒店的实用性、舒适性。要注重协调一致,充分考虑自然环境、历史文化等因素,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巧妙结合起来,做到单体与整体、内部与外部风格相匹配,场馆和酒店的装饰装修要本着简洁明快、节俭务实的原则,多做“减法”、少做“加法”,做到设施摆放与装饰装修的协调一致。要注重质量和安全,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理调度,特别是大剧院、会展中心等文博会的主场馆建设项目,在灯光、音响等设备的采购安装方面要注重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选择有经验有实力高水平的专业团队,及早进入施工现场安装调试,运用专业力量提高工程质量。同时,消防等验收单位要提前介入、分段验收,帮助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早发现问题、早整改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务求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副省长黄强及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一同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