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兰州城关区教育局开展“媒体进校园”活动 让家长不盲目择校

2016-06-28 08:33: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区教育局开展“媒体进校园”活动

  了解身边学校 让家长不盲目择校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涛) “嘉峪关路小学到底好不好,宁兴小学的老师是宁卧庄小学的吗,白银路小学那么小,孩子们能玩开吗……”6月27日,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启动“媒体进校园”活动。

  此次“媒体进校园”活动中,城关区教育局向媒体开放的学校不仅有一只船小学、静宁路小学等名校,大部分都是城关区中等规模所谓“名不转经传”的学校。

  据城关区教育局局长蒋毅群介绍,城关区2014年成为甘肃省首批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区,目前各学校无论从硬件、管理还是师资全面实现了高位均衡,已经完全消除了“薄弱学校”,形成了“一校一品、一校一特色”的良好局面。今年城关区还要建成5所现代化学校,对因客观条件无法达到现代化学校建设标准,但在学校管理、文化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特色突出的中小规模学校,开展精品学校创建工作,先期试点建成2所。同时,已全面建成“校校通”和“班班通”网络,并且2016年将在各校实现录播教室全覆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