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林铎会见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一行

2016-06-28 07:01: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林铎会见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白德斌 徐锦涛) 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昨天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长乐一行来甘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对凤凰卫视长期关注甘肃表示感谢。他说,凤凰卫视作为全媒体平台,聚集了一批优秀人才,打造了一流传媒团队,不断推出精彩节目,在全球华人中有广泛影响。凤凰卫视对甘肃的发展一直十分关注,深度聚焦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建设,积极宣传我省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成果,以独特的视觉为甘肃扩大对外开放发挥了重要作用。甘肃地理位置优越、地形地貌多样、历史文化厚重、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按照中央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指示精神,牢牢扭住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精准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当中,努力缩小与全国差距,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平稳健康的良好态势。今年9月,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我省敦煌举办,这是“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规划中唯一以国际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平台,目前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林铎说,期待着凤凰卫视能积极参与到文博会的宣传报道当中,为我们办好首届文博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希望凤凰卫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甘肃的发展,借助凤凰卫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向世界展示甘肃形象,传递甘肃声音。

  刘长乐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凤凰卫视将在扶贫、建设成就、文化包括此次文博会等方面加大宣传推介甘肃的力度,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多为甘肃发展鼓劲加油。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及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参加会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