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172所高校来甘招生

2016-06-25 11: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172所高校来甘招生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亚斐) 6月24日,甘肃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72所高校代表及我省考生家长3万余人参加了咨询会。活动现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64所985、211工程高校及108所普通高校参会。记者了解到,今年西北师范大学、河西学院、甘肃政法学院的录取线相比去年可能会略有提高,这一点,要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慎重考虑。

  记者现场采访中了解到一些大学的报名“准线”,供广大考生家长参考。兰州财经大学参考往年录取线,甘肃政法学院参考往年录取情况线上高出20分以上可填报。兰州理工大学根据往年录取情况文理均为一本线上可填报,至少线上30分以上可冲一冲,文科二本线上可填报。天水师范学院文科去年高出二本线7分,理科高出1分,热门专业高出20分左右可报。兰州城市学院二本线上文理科上线就有希望,去年文理均为线上6分。上海交通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收文科生1人、理科生13人、医科生4人,文科一本线上考生至少在省内150名以内可填报,理科50名以内可填报。同济大学在甘招生90人均为理工类,考生分数在甘肃省内排名1200名之前可以冲一冲。南开大学今年在甘肃投放98个招生计划,其中文科30人、理科68人,文科一本线上80分可填报,理科线上110分可填报。复旦大学在甘招生50人,文科12人、理科14人、医科24人,文科全省50名以内可填报,理科(包括医科)省内150名以内可填报。

  当日,记者咨询会现场的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5日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填报: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

  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第二次填报:8月5日20:00至7日14:00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高职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