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陇南行24日启动 全国百家网媒记者深入陇南采访(组图)

2016-06-25 09:3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陇南行24日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祝彦军 张慧雅 文/图) 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陇南行记者见面会24日下午在陇南西和县召开,这也标志着“脱贫决胜看原行”暨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看陇南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网易、腾讯、西部网、大众网、中国江西网等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团将深入西和县、康县、成县、武都等地,展开为期两天的采访。

  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昉出席并致辞

  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昉出席并致辞,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龙出席仪式,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力逢,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录分别介绍了成县、康县有关工作的宣传情况。中国甘肃网副总编辑亢兆宁主持启动仪式。

  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郝爱龙出席仪式

  张昉在致辞中首先对网络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在陇南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实施市委“433”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关键时刻,迎来了中国甘肃网承办的“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年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陇南采访活动,是对陇南极大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激励。

  陇南是甘肃的南大门,是甘肃唯一全境属于长江流域的地区,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辖1区8县、195个乡镇、3201个行政村,总面积2.7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83万人。

  近年来,陇南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以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带领全市人民为把陇南建成甘肃向南开放的桥头堡、甘陕川结合部重要的交通枢纽联结地、长江上游生态安全屏障和全国扶贫开发示范区,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而不懈奋斗。坚持把精准扶贫作为“一号政治工程”,创造了电商扶贫的“陇南模式”,荣获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

  据张昉介绍,为全方位宣传推介陇南、助推电商发展、开展网络问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开通2690个政务微博、561个政务微信公众平台、6个新闻客户端,各类网站等,基本形成了市、县、乡新媒体矩阵。

  张昉希望在全国主流媒体特别是网络媒体的关注聚焦下,将陇南的精准扶贫、电子商务、金融支撑、乞巧文化、美丽乡村、油橄榄产业等凝结成一组组独特的文化符号、一张张亮丽的特色名片、一个个鲜活动听的感人故事,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力逢作相关工作介绍

  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德录作相关工作介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