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投稿

陇东南旅游联盟联合推介中华祖脉文化旅游

2016-06-24 10:45: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新华网天水6月22日讯 (陈杨) 6月22日下午,“传承祖脉文化,弘扬中华文明——陇东南旅游联盟中华祖脉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在天水市召开。陇东南联盟五市就本市发展前景、中华祖脉文化旅游作了推介。

  据悉,陇东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多元文化遗产聚集,是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战略核心区。陇东南区位优势日趋明显,立体交通网络逐步形成;地貌奇特多样,山川肥沃富饶,气候温和湿润,中药材品种繁多,种植分布广泛,是甘肃乃至全国重要的中药材产地。这次陇东南五市就中华祖脉文化旅游进行联合推介,充分显示了五市祖脉文化脉络相连、相通,优势互补,发展中华祖脉特色文化旅游有着共同的期望和目标,为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树立旅游新品牌,丰富旅游新内容,发展大旅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陇东南旅游联盟五市达成共识,将按照陇东南五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建设总体规划布局,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和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实施中华祖脉文化旅游、中医药养生保健旅游创新区建设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工程,切实将陇东南五市旅游业发展为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动力,全面体现并实践五大发展理念的战略新兴产业,推动陇东南五市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