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高考2016】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2016-06-24 10:4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高考2016】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今天上午,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兰州大学校园开放日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00余所高校参加咨询会并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今年参加招生咨询会的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省外高校,以及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省内院校,来自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志愿填报以及专业选择方面的指导。

  兰州大学今年共公布招生计划4750名,其中面向省内的招生计划1110名。据了解,今年各省份第一志愿报考兰州大学的考生中,高考成绩理工类排名各省份前300名、文史类各省份前200名的考生在入校后可根据本人志愿免试进入该校萃英学院。

  今年兰州大学继续面向我省农村考生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计划”。该计划将在我省招收240名5年制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录取考生在校期间免除学费、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须根据协议,定向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以下基层医疗机构工作6年以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