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关于兰州城关区绿色市场部分商户阻断南山路的事件情况通报

2016-06-23 19:3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俊霖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记者 陈俊霖)兰州绿色市场位于兰州城关区和平路1号,已经营17年,随着城市的发展,绿色市场设计规划定位较低、配套设施简陋、功能不全等不利因素凸显,导致市场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严重隐患。为此,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决定对绿色市场进行关闭提升改造。

  6月23日11时许,工作人员在市场门口安放“禁止进货车辆进入市场和做好市场防火工作的告知牌”时,遭到聚集在市场门口部分商户的阻止、推搡,并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11时30分许,聚集的100余名商户又将市场门口南山路双向阻断,造成南山路交通大面积瘫痪,严重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事发后,市区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劝解疏导和法律宣传工作。经多次劝解,未果。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调集警力,强行疏通道路,13时40分许,道路恢复正常。

  在整个事件处置过程中,未发生人员受伤流血事件。目前,互联网上关于该事件有人员被打流血的图片、视频,并非南山路绿色市场现场视频。请广大网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理智对待该事件。勿造谣,勿传谣、勿信谣!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将对在互联网上故意发布捏造事实的人员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陈俊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