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投稿

甘肃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2016-06-23 07:53: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周力 李井泉) 省军区招生办日前发布信息称:今年全省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知,2016年军队(含武警)院校和国防生签约院校计划在甘肃招生636名。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陆军军官学院等17所军队院校计划招收409人,其中理科生398名、文科生11名,男性为403人、女性为6人;武警工程大学等3所武警部队院校招收96人,其中理科生85名、文科生11名,男性为95人、女性为1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9所国防生签约院校招生131名,其中理科生124名、文科生7名,男性为129人、女性为2人。军队院校和国防生院校划线类别为一类本科,只有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招收的81名指挥类专业划线类别为二本。

  考生年龄不能低于17周岁、不能超过20周岁,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今年军检工作的标准程序更加严格,招生信息公开和监督问责力度更大。报考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按照政治考核、面试、心理检测、体检的程序进行,政治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政治考核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体检。

  面试和心理检测由省军区统一组织,地点设在西北民族大学,每天8时至12时、14时至17时进行。具体安排为:6月23日,面向兰州、白银考生;6月24日,面向嘉峪关、酒泉(含东风场区)、张掖、武威考生;6月25日,面向金昌、定西、平凉、庆阳考生;6月26日,面向天水、陇南、临夏、甘南考生。面试合格考生参加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分计算机检测和结构式心理访谈两部分。心理测试合格考生参加体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