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环保局以廉政建设促业务工作良好开展

2016-06-24 09: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新区环保局以廉政建设促业务工作良好开展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昨日,记者获悉,为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新区环保局在工作中注重找寻“两项工作”的结合点,促进全局各项工作良好有序推进。

  首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作用,及时对项目审批、排污收费、行政处罚、项目实施等风险等级较高的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全局落实工作部署是否到位、履行工作职责是否尽心、开展执法检查是否严格、执法行为是否规范等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抽查,营造了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执纪必严、常抓不懈的氛围。

  其次,严格实施新《环境保护法》和五个配套办法,认真贯彻落实建设项目环评管理、企业排污费征收等制度和办法,把规范权力运行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探索建立纪检监察与环境监察联动工作机制,使干部按纪律、按程序开展工作成为常态,环境执法和排污费征管等工作进一步规范。

  最后,对各类采购和项目建设,严格执行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尽量排除人为因素的干扰和影响,同时注重抓早抓小,加强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行为进行干部约谈、提醒等日常教育管理,避免了干部因教育不到位而出现违纪违规的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