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投稿

参加“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的网记们,累并快乐着!

2016-06-23 11:11:42 来源:甘肃民营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

  日前,由中国甘肃网承办,甘肃民营经济网、中国兰州网协办的“脱贫决胜陇原行暨2016全国百家网看甘肃”大型采访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分别于6月18日到达甘肃,次日,马不停蹄,开启““脱贫决胜看陇原”之旅,进企业,入社区,发布会,白天赶时间,夜间赶稿件,定着烈日,冒着雨天,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独特优势,大力宣传甘肃省扶贫开发工作,向外界展示甘肃省通过实施“1+17精准扶贫”方案,利用培育电商富民产业、互联网+旅游、夯实基层党建等方式创新扶贫的成效,讲述贫困村生态环境面貌得以改变,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创作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优秀网络新闻作品,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甘肃、认识甘肃。

  网记们!累并快乐着!小编整理了部分照片,看看吧!

  网媒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传播甘肃文化、弘扬丝路精神,阐释甘肃贯彻“一带一路”的政策举措及工作进展,全面树立甘肃开放、包容的对外形象,充分展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为“一带一路”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辛苦了,陇原人民感谢你们!

文章来源:甘肃民营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