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宾客考察兰州市内旅游景点与夜游黄河

2016-06-20 21: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俊霖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精心筹备的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节会期间,受东道主兰州市邀请,参加旅游节的宾客,分团考察了兰州市内旅游景点,参加了夜游黄河主题灯光秀活动。这次考察让来自国内外的宾客领略、感受了兰州旅游景点与城市文化的内涵与魅力,进一步加强了兰州与国内外的文化旅游交流,扩大了兰州的影响力,为提升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寻求合作共谋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参加这次活动的宾客有世界旅游组织官员,主宾国白俄罗斯的官员与商团代表,来自韩国、新加坡、日本、印度、西班牙、葡萄牙、匈牙利、马来西亚、美国、英国、丹麦、德国、希腊、芬兰、新西兰、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的旅游商团代表,来自港澳台的旅游商团代表,国家旅游局和其他省市领导,国内旅行社(公司)代表,共计600多人。宾客们在我省、市领导的陪同下,分团于6月20日上午考察了兰州五泉山公园,下午考察了甘肃省博物馆;于6月21日下午沿兰州黄河风情线考察了水车博览园、中山桥、黄河母亲等景点,晚上参加了夜游黄河主题灯光秀活动。

  在两天的考察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们兴致盎然,对兰州的旅游景点与文化内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对兰州黄河风情线及夜游黄河等文化体验项目赞许有加,纷纷表示兰州文化内涵丰富,旅游资源特色明显,旅游精品线具有较强的感召力与吸引力,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兰州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寻求共同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将旅游业作为支柱性产业进行培育与发展,不断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升级改造旅游景点,推进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业态推陈出新,创新文化体验项目与旅游线路,强化宣传推介工作,使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旅游收入快速增长,旅游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稳增长、扩内需、促改革、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日益明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陈俊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