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20日开幕

2016-06-20 09:1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全省启动66项旅游活动持证游客将享受免票或优惠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于6月20日在兰州开幕。

  本届旅游节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白俄罗斯作为主宾国。6月20日至24日在兰州市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期间的系列活动还有:2016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中德旅行商丝路对话、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千万游客畅游甘肃”启动仪式、丝绸之路国际旅游经济论坛、境内外旅行商“丝路行”踩线推介活动等九大系列活动。节会期间除了开幕式9大系列活动外,在全省各地还将举办66项旅游相关活动。

  本届旅游节以“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为主题,将有来自主宾国白俄罗斯体育旅游部官员、国际旅游组织官员、部分国家驻华使节,来自北京、江西、青海等省区市领导,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重点旅行商和媒体记者共600多名嘉宾出席。

  据悉,开幕式将首次使用先进的裸眼3D技术映像,上映一部富于传奇色彩的四幕舞剧、中国原创舞剧中的顶级之作、民族舞剧的经典之作《大梦敦煌》。甘肃卫视将对《大梦敦煌》进行全程直播。

  从节会活动策划来看,本届节会活动较之往届更多、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作为开幕式举办地,兰州市除了在整体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外,力求在旅游项目和产品上有所突破。开幕式期间,兰州将邀请参会宾客体验“夜游黄河”项目,全方位展示兰州黄河文化魅力。

  节会期间,组委会将面向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成员13省区(兵团)发行《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及《外国留学生甘肃旅游景区优惠手册》,对持有证照的人员给予省内指定的31个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或优惠。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