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甘肃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6月20日起报名

2016-06-20 09:5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6月20日起报名

  根据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安排,决定甘肃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从6月20日开始,7月1日结束。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在考试报名期间,考生本人须登录“甘肃省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17jk.me/bm),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信息录入与提交。2016年6月20日上午9∶00开始报名,至7月1日下午18∶00结束,考生务必在限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报名参加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年龄须在60周岁以下,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目前从事乡村医生工作,但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医生执业证书》的人员;已经取得中等以上医学专业学历的或者经培训达到中等医学专业学历,且自愿从事乡村医生工作的人员。(首席记者 田小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