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老伴,我爱你!”第三届“金银婚典”大型公益活动在兰举行(图)

2016-06-19 19:12: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重走红毯

  见证幸福的时刻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几十年风风雨雨,都汇聚成一句“老伴,我爱你!”。19日下午,大型公益婚礼活动“金银婚典”在兰州举行,20对婚龄25年以上的老夫妻在儿女的见证下,穿上西装、身着婚纱、重走红毯,重温当年牵手时的浪漫甜蜜。  

  记者了解到,本次“金银婚典”以“岁月流转爱与陪伴”为主题,旨在倡导敬老爱老、家庭和睦,弘扬家庭美德,构建和谐家庭。也给广大子女提供了一次感恩父母、表达孝心的机会,让子女亲手为母亲披上婚纱,让经历了数十年风雨的老人们重温当年牵手的浪漫甜蜜,以此来倡导敬老爱老的传统风尚。

  下午三点,伴随着幸福圣神的婚礼进行曲,20对金银婚夫妇携手走过红地毯,在家人和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宣读誓词,齐声说出“我愿意”。同时,每一位男士为女士佩戴了黄金戒指,作为象征爱情经典永恒的不二信物,也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互相搀扶走上红毯

  现场一位手拄拐杖的老人上台的时候,拒绝了工作人员的搀扶,他说:“我要搀着老伴儿走进婚礼殿堂,现在最怕的就是把她弄丢了。”

  “今天真的很高兴,我觉得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家住七里河区的王砚和老人说:“和老婆子结婚64年了,但那时候只是简单地举行了一个仪式,今天终于能圆她一个梦了。”

  “非常感谢我的孙女帮我们报了名,能让我重新穿上婚纱和老伴站在这个舞台上,真的特别开心”。如今已84岁的王秀英老奶奶看着老伴,眼角留下了幸福的眼泪。

  随后,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欢快有爱的游戏互动环节,恩爱秀一秀、爱情甜蜜蜜、人老心不老、一听就是你、幸福大团圆……或是回味经典、或是追逐时尚,或是比拼恩爱,或是考验默契,让一对对老人,在游戏中回味幸福、沉淀真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