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欧阳坚:树立新理念创造新模式 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2016-06-15 06:4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欧阳坚率团在嘉峪关观摩项目时强调

  树立新理念创造新模式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伏润之)省委副书记欧阳坚14日率西部片区观摩团在嘉峪关市观摩项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3341”项目工程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发展模式,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观摩团实地观摩了嘉峪关天诚美居家居文化产业园、天成彩铝公司绿色短流程铸轧铝深加工项目、城区老工业区生活基地改造、丝绸之路文化博览园、天空之盛购物广场、玉龙湾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及南市区医院项目。观摩过程中,欧阳坚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筹资、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观摩结束后,欧阳坚主持召开点评会,对嘉峪关项目建设进行分析点评。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嘉峪关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嘉峪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项目资金来源多样,项目建设注重改善民生。欧阳坚强调,当前经济增速放缓为欠发达地区实现弯道超车提供了重大机遇。要总结和坚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成功做法,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抓改革、促创新,努力加快转型升级。要善于根据国家的政策谋划项目,使项目建设顺应国家部署,努力争取得到更多支持。要适应经济发展大势,克服惯性思维和从众心理,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和经营方式。要充分认识社会事业项目尤其是民生项目的重要性,建设更多满足群众需求的好项目、新项目。要继续加大对酒钢转型升级、脱困发展的支持力度,更好实现融合发展、协调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要走扩内容、增功能、创精品的路子,提高档次和品位,向高端化、特色化发展。要努力建设宜居城市、研发型城市、消费型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

  省领导王玺玉、马青林、黄强、夏红民、德哇仓、李沛文一同观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