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李沛文在玉门市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时指出 聚焦目标任务全力实施攻坚

2016-06-14 07:0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李沛文在玉门市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时指出

  聚焦目标任务全力实施攻坚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柳)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赴玉门市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调研组深入玉门市独山子东乡族乡源泉村,实地查看了枸杞种植示范点、砂石路铺筑及渠道改造项目、村级文化广场和源泉村学校建设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沛文指出,要紧盯基本目标,全力实施攻坚,围绕2016年源泉村整村脱贫摘帽这个任务科学谋划工作。要不断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思想引导,改变固有观念,充分调动生产积极性,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要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学习借鉴瓜州县广至移民乡经验,发挥好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作用,促进先进农业技术推广,精准对接农产品市场,打造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的现代农业园区。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规划引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细化帮扶措施,抓好落实保障,凝心聚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