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投稿

定西临洮县开展全县重大项目观摩活动

2016-05-31 15:52:11 来源:临洮党政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临洮县组织开展全县重大项目观摩活动。观摩组由县委书记石琳带队,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县政协主席蒋景林等县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隆晟商贸综合商品仓储物流项目。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洮县洮之苑文化休闲街区、隆晟商贸综合商品仓储物流园、大王庄休闲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基地、阳光大酒店、卧龙湾水镇文化休闲旅游综合体、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马家窑文化产业园区、八思巴文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项目。

  每到一处,观摩组详细了解每一个项目的进展和运行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所面临的问题。现场,观摩组指出每个项目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继续巩固优势、积极整改不足。同时,对项目面临的问题,要求活动后召开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协调解决,争取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

  观摩八思巴文化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临洮县今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90个、总投资达216.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5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64个。截至目前,已动工建设项目136个。这些项目涵盖三大产业,将为临洮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工业强县、商旅活县、文化兴县、依法治县的“六县战略”提供强大的助推力量。

文章来源:临洮党政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