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端午假期停电停水 兰州兰驼东厂安居小区住户叫苦连连

2016-06-12 08:5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端午假期停电停水住户叫苦连连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徐倩影) 6月11日,兰工坪兰驼东厂安居小区居民陆女士拨打热线4286666反映:“端午节假期,我们家又停水又停电,前期没有停电通知,家里人一点准备都没有,一问物业,就让我们问供电局……”

  下午4时,记者来到兰工坪兰驼东厂安居小区,由于是新建小区,小区入住率并不高,小区业主陆女士认为,小区停水停电,应该提前给业主贴张通知,虽然入住的人不多,但也有几十户业主入住。记者找到兰驼安居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解释说,“小区确实已经停电3天了,由于属于二次供水,停电就会停水。目前正在协调供电公司与小区电路安装公司进行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