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张世珍: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因地制宜增加收入

2016-06-01 07:33: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世珍在庆城县开展双联调研时强调

  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因地制宜增加收入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崔莹)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近日带领双联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在庆城县开展双联调研。

  张世珍一行先后走访了蔡家庙乡西王塬村文化广场、史家店村蔬菜大棚、徐新庄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公司电动汽车项目等,查看了省政协双联点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谈,听取大家对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世珍强调,要把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作为改变山区贫困面貌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围绕水电路田房积极争取项目,尤其要在道路建设、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上狠下功夫,为群众增收致富打好基础。要因地制宜地在草畜、特色林果种植业和养殖业上下功夫,走出一条特色致富路子,努力增加农民家庭收入。各联系单位和县乡村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依据帮扶村优势和主导产业,帮助选好并实施若干个规模化、集约化的产业开发项目,齐心协力为群众争取惠民项目,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帮扶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