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关爱老年人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图)

2016-05-27 09:2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活动现场的老年人表演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文婷 李乐)为了推动五里铺西社区文化建设,加强社区老年人思想建设、满足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兰州五西社区与江子为民服务中心认真筹备,协作创办“五里铺西社区老年声乐教室”。

  2016年5月26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到场的有五西社区负责人苏晓欢、江子为民养老总经理裴利利以及担任江子为名爱心老年大学乐器班长江老师。活动现场的老年人争先恐后的表演着戏曲、舞蹈、相声等节目,热情无限、活力四射。社区借助老年声乐教室这个平台,让更多社区老年人活到老、学到老,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确保提高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质量,提高老年人的素质,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努力造就新世纪新型健康老人。

开班仪式表演活动

  目前,五里铺西社区老年声乐教室已经正式开班,后期社区会根据学习需求及学习内容开设多层次的教学活动,切实满足不同兴趣爱好老年人的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欢迎广大老年朋友踊跃参加社区音乐教室的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