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病魔无情双联有爱甘南州教育局职工为精准扶贫帮扶村患者积极募捐

2016-05-25 15:37:10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病魔无情双联有爱州教育局职工为精准扶贫帮扶村患者积极募捐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程辉) 州教育局精准扶贫帮扶村舟曲县峰迭镇磨沟村村民黄军平,是一名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青年。他常年奔波在外,以打工维持着一家4口人的生计。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底,黄军平在兰州打工期间突感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胃癌晚期,手术后便开始了痛苦而漫长的化疗,很快就花去了十多万元的治疗费用。按照新农合8万元的最高报销标准,黄军平仍需后续5次化疗,每次化疗费用、交通费、伙食费等需要15000元左右。

  日益增加的治疗费用对这个贫困农民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州教育局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安排局双联办人员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踊跃奉献爱心,为黄军平募捐治疗费用。5月17日,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前去看望慰问了黄军平及其家人,转交了全局干部职工的11200元爱心捐款,帮他们解决了部分治疗费用。此外,州教育局双联办正在积极利用各种渠道,进一步为黄军平开展社会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