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甘南迭部:两学一做打开边界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6-05-24 11:22:58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是学习粉 我传正能量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原标题:迭部:两学一做打开边界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记者 增巴草 杨栋) 近日,九寨沟县玉瓦乡与迭部县多儿乡共同发起的“边界党建共创活动动员大会”在玉瓦乡召开,多儿乡主要负责领导和洋布、白古村两委班子共计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玉瓦乡与多儿乡山水相连,语言相通,文化相融,经济往来频繁,多年来,两乡本着互谅互让、互通有无的原则,不断探索创新边界党建共建的内容和方式,为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重大成果。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始后,迭部县确立了“党建共建、和谐共享”的边界工作思路,多次组织乡镇领导干部赴周边乡镇观摩学习,在基层组织建设、藏传佛教寺庙管理、综合治理、创建平安边界、环境卫生、矛盾纠纷、矿山治理和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会上,双方签订了友好乡镇协议书,启动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服务队,双方乡镇主要领导一致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边界党建共建活动为载体,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内容,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共同促进边界地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造福边界人民群众。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