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甘肃省大学生基层服务项目通告发布

2016-05-22 10:2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大学生基层服务项目通告发布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5月20日,我省发布统筹实施201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通告。我省继续统筹实施“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计划、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四个基层服务项目(以下简称基层服务项目)。

  据了解,今年,每名考生只能选报四个基层服务项目中的一个项目类别,不能重复交叉。重复交叉报名者,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考试时间统一为7月10日。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细则”和“2016年引导1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和公建民营村级幼儿园服务实施细则”将另行公布。

  全省拟选聘500名大学生村官到建档立卡贫困村或条件相对艰苦、工作基础比较薄弱的村工作。选聘对象为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国内公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院校和民办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三本和专升本)和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全省选拔12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选拔范围2016年毕业、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6月4日至6月8日。选拔296名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从事1到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选拔对象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教育部《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名单》所列高校)甘肃籍生源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