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袁占亭:确保兰马赛赛道按期完工 保证让其至少可用两三年

2016-05-19 10:03: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袁占亭连夜慰问赛道维修工人

  确保兰马赛赛道按期完工 保证让其至少可用两三年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5月18日晚11时许,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前往北滨河路安宁七里河污水处理厂附近慰问兰州马拉松赛道维修工人,并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查看工程质量,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维修工程,确保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魅力。

  兰州市副市长张国一、市政府秘书长唐琦一同前往。

  为保证2016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我市组织有关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对马拉松赛道道路情况现场查看,完成赛道道路状况评估后,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维修整治方案,将于5月底之前完成赛道的全面维修整治工作,以及赛道沿线13座桥梁的伸缩缝维修,并对病害较为严重的6个路段共计17.5公里的道路实施整治。同时,加大赛道及周边市政设施的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每年马拉松赛的道路维修整治工作都由你们来完成,为了减轻交通压力和不影响市民的日常出行,整个维修工作选在夜间进行,你们为兰州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辛勤的努力,我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到达安宁七里河污水处理厂附近马拉松赛道维修现场后,袁占亭为辛苦劳作的一线工人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兰州马拉松赛付出的努力,并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和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还叮嘱维修工人,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维修工程,确保兰州马拉松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魅力,从而提升兰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推进“活力城市”的建设。

  随后,袁占亭在维修现场详细了解了维修进度,仔细查看了维修材料和工程质量。他指出,相关部门要邀请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调查和研究,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办法,通过技术创新,研发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材料,从而达到对兰州马拉松赛道维修整治一次后,保证让其至少可以用两三年的时间。这样不但可以节约成本,还可以加快城市道路建设,为市民的便捷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