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借西洽会加大投资环境和项目推介 张津梁孙其信出席环境说明会

2016-05-19 08:4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记者5月17日从省经合局了解到,在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西洽会即将开幕之际,省商务厅和省经合局近日在西安举办“甘肃省投资环境说明会”。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孙其信出席会议并致辞。

  说明会上,全省共向与会客商推介项目352个,投资总额达2826亿元。兰州等市州和玛曲县就本地投资环境、政策支持、优势产业、重点项目等作了专题推介。

  张津梁在致辞中说,甘肃资源丰富,民族文化多样,生态环境独特,发展潜力巨大。特别在循环经济、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特色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投资前景和充分的发展空间。他诚邀各界人士到甘考察投资,创业发展。

  孙其信在致辞中表示,陕甘两省山水相连、文化相通、经济相融。通过此次对接会,两省相互学习借鉴,强化交通物流、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文化旅游、金融商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