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正文
投稿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甘肃省名将罗晓玲夺冠

2016-05-18 08:4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我省名将罗晓玲夺冠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记者从省自行车运动训练管理中心获悉,今年第一次在国内比赛中亮相的我省自行车名将罗晓玲,在5月16日结束的2016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

  从去年以来,罗晓玲作为国家队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之一,一直奔波在国外参加各类奥运积分赛或资格赛,并于上月在伦敦为中国夺得一张里约奥运入场券。

  2016年全国场地冠军赛是罗晓玲今年第一次在国内赛场上亮相,参加了女子20公里记分赛的角逐,结果在比赛中共取得冲刺圈5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并把大队伍超了整整一圈,最终以33分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吉林车手孙田平月以25分取得亚军,上海名将黄冬艳以19分的成绩登上季军领奖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