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两违”建筑监管不力 董志镇5名干部被处分

2016-05-17 09: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两违”建筑监管不力董志镇5名干部被处分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陇东报记者 何海峰) 5月10日,庆阳市纪委对西峰区董志镇“两违”建筑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问题进行了通报,决定给予董志镇党委书记祁崇东党内警告处分,该镇镇长黄彦斌、副镇长脱永平行政警告处分,镇国土所所长耿立涛、副所长秦军平行政记过处分。

  《通报》指出,2015年以来,西峰区董志镇辖区内抢修抢建问题突出,发生“两违”建筑193宗86626平方米,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157宗61946平方米,其余46宗24680平方米至今尚未拆除,影响了市容市貌和一些重大项目进展。

  《通报》强调,董志镇“两违”监管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反映了庆阳市一些党员干部身上还存在着作风漂浮,不严不实、缺乏担当等问题。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执纪问责,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敢抓敢管,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一线,转变作风,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