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甘肃玫瑰香飘上海滩 玫瑰产品吸引众人眼球

2016-05-19 08:34: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玫瑰香飘上海滩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5月18日,由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重点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主办的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我省参展的26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玫花语”系列纯天然玫瑰产品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据了解,参展企业甘肃华协农业公司作为我省在“新三板”上市的农业科技企业致力于农作物新品种研究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不仅成功培育出多个双低杂交油菜新品种,还自主完成了多个食用玫瑰新品种的培育与筛选工作。其中,“龙玫1号”和“龙玫2号”花期长达120余天,拥有产量高、出油率高、花色艳、品质优等优良的特性,也在提升我省特色农产品的质量,延长产业链上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在本届展会中,华协农业推出的26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玫花语”系列纯天然玫瑰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初步认可,对外展示了我省特色农产品的优良品质,也让外界看到了甘肃农业产品精深加工的巨大潜力。

  甘肃武威、永登等地是国内重要的玫瑰种植区域之一,种植面积大、种植种类多,具有一定的产业发展基础。但缺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玫瑰产品,玫瑰产业精深加工能力亟待提升。位于武威市清源镇的华协农业“龙玫小镇”致力于打造玫瑰种植、玫瑰精深加工等综合开发产业园,逐步形成集研发、种植、生产、展销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