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袁占亭:努力用工作实绩践行党员标准

2016-05-19 09:54: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袁占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努力用工作实绩践行党员标准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5月18日下午,袁占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及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研究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努力用工作实绩践行党员标准。

  俞敬东、段广平、严志坚、张国一、唐琦等领导参加会议。

  袁占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市政府党组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个人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提升上、体现到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上。

  一要按照重大政治任务的要求,高度重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做学习教育的引领者、示范者和推动者。

  二要按照“基础在学”的要求,让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内化于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学在先、学在前,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系列讲话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观点与领悟科学方法结合起来、把学习上级政策和地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深、弄懂、悟透,让尊崇、敬畏、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以讲话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行动自觉入脑入心。

  三要按照“关键在做”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习教育成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上。

  四要按照问题导向的要求,着力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中央和省、市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都指出了党内和党员身上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这些问题在每个党员身上都不同程度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特别是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回头看”和去年审计反馈意见的整改,让群众看到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新作风、新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