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得知妻子与他人有染 天水甘谷男子持刀致一死两伤

2016-05-19 08:4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得知妻子与他人有染 男子持刀致一死两伤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窦文杰 通讯员 李占军)得知妻子与他人有染,怀疑妻子连同他人挥霍自家钱财,男子持刀捅人致1死2伤。5月17日,甘谷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命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5月17日18时30分许,甘谷县城农贸市场群众报案称:在农贸市场一商铺前有人被捅死,造成1死2伤。接到群众报案后,甘谷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办及防逃控逃机制,甘谷县公安局刑侦部门民警赶至现场,全面开展案件调查。在案发现场,民警将32岁的甘谷县新兴镇男子王某甲控制。

  经调查明:王某甲知晓其妻杨某与28岁的大像山镇被害人男子王某乙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怀疑两人将其家中存放的现金挥霍,为此,王某甲多次找王某乙要钱未果而怀恨在心。当日18时30分许,王某甲持刀找到在县城农贸市场一商铺打工的被害人王某乙后,在商铺门外,王某甲持刀对王某乙身上乱捅,王某乙逃到其打工的商铺内求救,王某甲持续追刺王某乙,致其在该商铺门外当场倒地死亡。商铺老板40岁的甘谷县大像山镇男子王某丙,及其38岁的妻子蔺某在阻挡王某甲行凶过程中,也被王某甲刺伤,目前已送往天水市医院治疗,伤者王某丙、蔺某2人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王某甲已被民警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