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古浪县农村信用社创新机制助推养殖业发展

2016-05-18 09:52:4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晓丽(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古浪县农村信用社创新机制助推养殖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买发文) 今年以来,古浪县农村信用社着眼于寻求精准支持农民发展设施农牧业的金融服务方式,通过积极搭建银、政、商沟通与合作平台,建立“政府+协会+交易市场+贩运商+养殖户+信用社”的六位一体运行机制,助推全县养殖业发展。

  该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担保公司担保、3至5户农户联保、公职人员账户履约担保、自然人保证、农户+公职人员保证等灵活多样的担保方式发放贷款。做精“农小贷”、做优“双业贷”、做大“精准贷”、做先“搬迁贷”,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积极开展“阳光信贷”、“两进一走”活动,努力优化信贷环境。开展“进村组、进社区、走遍千家万户”活动,走访农户、个体工商户近7.2万户,收集客户信息6.3万多条,切实解决了农信社干部员工身在农村不懂农事等突出问题。截至目前,该社累计发放各类涉农贷款484314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黄晓丽(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