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投稿

李明生: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2016-05-17 09:4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晓丽(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李明生在凉州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时强调

     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于光虎)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生在凉州区调研城市建设管理时强调,要加强城市管理,加大执法力度,集中治乱治脏,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李明生先后深入凉州城区文庙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市政道路建设现场、市场、新城区等地,重点就市政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市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明生强调,加强城市治理,是顺应发展需要和群众期盼、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的重要工作。凉州区政府要强化城市管理职能,切实加强治理,加大综合执法力度,集中治乱治脏,下决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乱停乱放车辆、乱搭乱建、乱挂乱贴乱画、乱扔乱倒垃圾、噪音污染等突出问题。新城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执行建设规划,完善城市功能。老城区要大力治理脏乱差问题。要严把重点区域和单体建筑规划设计关,抓好建筑物色谱管理。要加快市政道路建设和破损路面修复进度,年内打通城区所有断头路,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群众出行的影响。要依法管理城区各类市场,促进规范经营。要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大公共停车、垃圾收集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疏通整治“出口”。要教育和引导市民自觉遵法守规、遵守社会公德,广泛参与城市治理,共同建设和维护美好家园。党员干部要在城市治理中带好头、做表率,对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和社会公德的行为,要在依法严处的同时,移交所在单位作出处理。

  李明生强调,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快棚户区改造,统筹推进规划、建设、管理,严把工程质量,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办成民心工程,切实改善居民住房条件。

  副市长卢小亨,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局长范景林一同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黄晓丽(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