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临泽:县委书记带头讲党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6 14:53: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通讯员 张燚

  今年以来,麦积区社保中心采取重抓服务建设、重抓业务培训、重抓宣传工作、重抓当前工作“四重抓”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全单位掀起了学理论、学党建、学业务、争先进的热潮。

  一是重抓服务建设。中心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主线,将党性教育作为重点内容。一是加大了“党性教育”在整个教育培训课程中的比重,要求做到“三必学”:中央精神必学、系列讲话必学、党纪党规必学。二是参学党员全覆盖。将流动党员、退休无职党员纳入学习教育范畴。对于部分离退休党员、年龄较大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采取电话联系,自问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通过学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好为民服务窗口良好形象。围绕建设精神文化、激励文化、廉政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五个方面,以开展唱读讲传、文明礼仪进机关、争当人民好公仆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二是重抓业务培训。持续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中心,加强职工思想道德、文化修养建设,注重各项政策法规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全中心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人文素养、业务能力。

  三是重抓宣传工作。加大信息报送和外宣工作力度,形成文化管理的共识,深入推进“活力社保”建设。截至目前,在各级报刊、杂志、媒体报送稿件达30多篇,继续保持干部职工在中心宣战工作中的饱满激情和良好势头。四是重抓当前工作。将学习贯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当前社会保障制度等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加大扩面征缴工作力度,确保党政实绩考核、市局业务考核和区委区政府综合目标考核取得良好成效,圆满完成市、区下达的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