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举行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夏红民张景辉出席

2016-05-16 09:4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举行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夏红民张景辉出席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在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省政府残工委主办的助残日主题活动暨“中国梦·我的梦·自强梦”——残疾人励志微电影全省巡播活动启动仪式15日在兰州市盲聋哑学校举行。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夏红民,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出席。

  今年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活动现场,来自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兰州市盲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歌舞、情景剧等精彩节目,一个个稚嫩的声音传递出温暖和力量,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勇敢和坚强。随后启动的残疾人励志微电影全省巡播活动,集中展现了我省优秀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代表时代风采。活动中,省残联还向基层残联配发了第三批19辆残疾人流动服务车。

  据了解,围绕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省政府残工委等11个部门决定,从5月起至8月底,在全省组织开展以关爱孤残儿童为主要内容的扶残助残活动,集中解决孤残儿童在兜底保障、享受教育权利、改善生活水平,以及儿童福利机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