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临潭县组织干部赴省内部分县市观摩学习

2016-05-16 14:3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彩霞 徐幸平)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促进甘南临潭县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再提升。5月9至11日,临潭县组织食监管业务干部,赴临夏县、永登县、兰州市等县市对食品药品市场监管、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临夏县食药监局、尹集镇、马集镇食品药品监管所,永登县食药监局、永登县大同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兰州市食药监局、兰州市城关区食药监局及部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了解并学习了各县市在食品药品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监管所规范化建设、行政执法、宣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聆听讲解,并记录下监管所的特色和亮点。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都深受震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参观学习中听到的、看到的好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扎实工作,大胆创新,进一步推进临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