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肃南建立学生体质数据库

2016-05-16 11:42:02 来源:张掖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肃南建立学生体质数据库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苏伟 赵国栋) 近日,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对肃南县校园体质监测数据库的建立进行了培训,对如何开展中小学学生体质监测数据库主要应用、记录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系统开展运动人体科学研究做了详细讲解。

  该县教体局与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签订了《肃南县中小学学生体质监测数据库的建立与应用》协议,对全县中小学校学校开展体质健康咨询、开设运动保健课程、设计健身运动处方、体育课程成绩考核、提升体育师资队伍水平等进行指导培训。同时,利用西北民族大学的中国民族信息技术、人才设备优势,开展实地调查,摸清全县中小学生底数,为全县中小学学生体质监测大数据平台建设提供数据支撑。据了解,该项目是西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和肃南县签订《肃南县中小学学生体质监测数据库建设》、《肃南县中小学校园足球中长期规划》、《裕固族民族传统体育现状及对等研究》三个合作项目之一,旨在对该县中小学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行追踪测试,逐步建立健全全县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数据管理平台,为全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关。

文章来源:张掖日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