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山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6 10:48: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是学习粉 我传正能量

  原标题:山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翟继宗)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丹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短板,对照系列重要讲话强信念、明方向,坚持以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密切干群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清廉形象,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该县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勤学好问抓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结合“双联”、精准扶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进三同三服务”主题党性实践活动,树立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彻底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开展“推进工作大调研”、召开群众座谈会等活动,做到问情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依靠广大群众的智慧与力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开展“走基层、听民意、找问题、解民忧”专项活动,共走访双联村困难群众50多户,征询各类意见和建议80多条。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以权谋私,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等不正之风。把“三严三实”作为行动准则,把反对“四风”变成自觉行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