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选出第四届理事会 杨贵灵当选理事长(图)

2016-05-26 18:3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贾雯 实习生 李彩 文/图) 26日上午,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仪式在兰州举行。大会总结了五年来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在扶贫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共商甘肃扶贫发展的大计,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杨贵灵为理事长的第四届理事会,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森主持仪式。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仪式现场

  据了解,新一届的理事会的工作任务将围绕三大块完成: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通过建立岗位责任制、目标责任制,奖勤罚懒、奖优罚劣、激励负责干部到一般职工都能努力工作;大力培养青年业务精英,给年轻人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加强组织当下的业务活动,对于实施的项目进行清理、完成,对已进行的捐赠项目加强联系沟通,最大限度争取社会扶贫捐赠。同时抓好资金募集和使用,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甘肃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森讲话。

  甘肃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森在仪式上说到,过去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当下复杂多变的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新的理事会使命光荣但责任重大。面对问题要精诚团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齐聚力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办好基金会服务平台,为社会慈善人士、企业和社团提供可信、可靠的扶贫捐赠和项目实施服务。并且要定期公布捐赠和项目实施情况,便于捐赠者查询和社会监督。让各界热爱扶贫的人士和组织,通过省扶贫基金会这个平台,能更好的实现他们的愿望,也为甘肃的扶贫事业的建设增砖添瓦。

  甘肃省民政厅民管局主任宋国林讲话。

  甘肃省民政厅民管局主任宋国林宣布确认选举结果并讲话。他说,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和第四届理事成立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大胆设想工作布局、积极处理遗留问题,在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大领域中,把具体工作项目化、社会化、市场化,识大体、顾大局,充分发挥社会扶贫的重要作用。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杨贵灵宣读省扶贫办对换届方案的批复并介绍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及监事组成人员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