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民乐文化市场监管有序

2016-05-16 11:38:05 来源:张掖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民乐文化市场监管有序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韩秀梅)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民乐县强化措施,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全县文化市场依法有序健康繁荣发展。

  该县积极开展网吧及娱乐场所年度核验工作,年检率达100%;开展了以“优化经营环境、规范经营行为、提倡文明诚信、提供优质服务”为主题的文化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环境整治暨星级文明KTV、星级文明网吧评定工作。认真落实部门联动、巡查监管、责任追究和社会举报等工作机制,加强对全区文化市场的日常管理。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究。重拳出击,开展重大节日、重大活动、重要会议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大力净化社会环境。严格行政审批程序,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张掖日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