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投稿

【社会点击】临夏境内新建两条路通畅甘青两省交通

2016-05-16 09:3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社会点击】临夏境内新建两条路通畅甘青两省交通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盛捷) 日前,永靖至大河家沿黄河旅游一级公路和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这两条道路的建设,对于畅通甘青两省交通,促进沿黄河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由临夏回族自治州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通过采取PPP模式合作建设。其中,永靖至大河家沿黄河旅游一级公路全长约93.3公里,项目投资112.8亿元;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全长53.2公里,项目投资84.6亿元。两条道路计划今年8月开工,2019年全面建成。项目完成后,将在大河家地区形成3条高速公路,2条一级公路和2条二级公路的综合交通网络,形成我省向西进入青藏的交通枢纽。

  据悉,在项目规划中,临夏回族自治州积极依托现有旅游资源,融合嵌入体育、生态、文化等地域特色元素,着力打造全国皮划艇训练基地、高原自行车训练基地、高原长跑竞走训练基地,力争将沿黄河旅游一级公路建设成一条旅游观光路。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