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网上传谣黑衣人抢孩子应发恐慌 天水武山一男子被拘

2016-05-16 08:5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张晓彤 车增强 首席记者 王兰芳)5月13日,记者在武山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武山一男子为了图好玩在网上散布“4个黑衣人抢孩子”的谣言,引起了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恐慌。事发后,武山警方迅速介入调查,5月12日,该男子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经调查,5月7日下午,武山县高楼乡包某平与包某兵、包某强一起喝茶期间,包某平用手机上网时,看到别人发的一条寻人启事,感到好玩的他随即复制删改该消息,将地点改为高楼乡某村,且发布了“急找孩子,求转”的虚假消息,谎称在地里干活的包某兵被4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拉走了。随后,包某平将此消息分享在他的微信朋友圈,经过网民大量转发传播,在社会上造成较坏的影响。

  据交待,包某平对自己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5月12日,因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罪,武山警方依法对包某平作出了行政拘留的治安处罚,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