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低苦艾乐队深圳激情开唱 诉说“兰州”如歌往事

2016-05-13 09: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博览交易会

  原标题:低苦艾乐队深圳激情开唱诉说“兰州”如歌往事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2日,值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之际,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兰州兰州”城市文化主题音乐会中国城市巡演启动仪式在深圳大学会演中心隆重举行。深圳作为此次巡演的第一站,吸引了近万名歌迷到场。含有兰州文化元素的低苦艾乐队,民谣乐队张玮玮、郭龙激情开唱,为现场万名歌迷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段广平说,此次音乐巡演是兰州市“文化兰州,全民共享”工程的又一项重头戏。出演的低苦艾乐队是一支西北最有代表性的摇滚乐队。现代城市发展很需要这样一支团队。正如那首深受乐迷喜爱的《兰州兰州》,不仅掀起了中国当代青年由漂泊生活回归精神家园的浪潮,更用青年人所热爱的摇滚乐来演绎兰州这座城市的如歌往事,展示了现代文明城市的动人风采。今后,兰州市将不断拓展城市文化主题音乐会中国城市巡演活动的内涵,充分发掘兰州元素呈现给更多的城市。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在致辞中说,兰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而深圳则是象征青春的年轻城市。本场音乐会则是历史和青春的盛会,也是文化和艺术盛会。

  此次演唱会门票全部以“零票价”的形式赠送给广大歌迷,旨在向各大城市展示兰州当代音乐文化风采,宣传兰州特有的精神风貌,打造兰州本土当代音乐品牌。

  兰宣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