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

2016-05-13 09: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近日,市委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动员部署,认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

  市政府国资委:为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国资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学”是基础,通过深化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导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坚持“党”字为先,自觉维护和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使之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提供有力保障;坚持“做”是关键,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市工信委:把握精髓学用结合

  市工信委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求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学习教育的任务和要求,把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学清楚、搞明白,准确领会、把握精髓,同时要做到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突出问题导向,用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成果积极主动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国土局:立足国土资源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两学一做”

  市国土局坚持找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向,牢牢抓住学、做、改、干四个重点;做好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六个重要环节;强化问题意识,带着问题学、照着问题改。立足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与“能力建设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国土干部六大能力,坚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政府研究室:以“六明”、“六实”、“六改”提升本职工作水平

  市政府研究室坚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做、改三个方面,确保收到实效。基础在学,要通过学习明身份、明思想、明规矩、明底线、明大局、明标杆;关键在做,要进一步做到定位要实、责任要实、执行要实、做人要实、作风要实、作为要实;核心在改,要着力改进不能摆正态度去为、不能积极主动去为、不能充满荣誉感去为、不能吃透情况去为、不能放开眼界去为、不能高标准严要求去为等方面的问题。

  市委保密办:注重成果转化,促进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保密办坚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安排,注重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结合保密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坚持把学习与保密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保密工作的强大动力,注重保密宣传教育,提高保密“三大管理”水平,规范保密专项检查,提升保密防范能力,促进全市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