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张掖高台县合黎镇“党员固定学习日”助力“两学一做”

2016-05-12 15:44: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高台县合黎镇“党员固定学习日”助力“两学一做”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关雪娟)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高台县合黎镇组织引导各村把每月15日作为“党员固定学习日”,统一学习主题、创新学习载体,使“党员固定学习日”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器”。

  该镇以规范党内生活为目的,以学习教育正常化、常态化、受欢迎、有实效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党员固定学习日”内容,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每月固定学习时间,统一学习内容,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各村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进行正面引导,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同时通过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专题讨论等方式,提高了广大党员对“党员固定学习日”的认可度和参与度。并充分运用“屏画黎山河环玉带”微信公众号及各村“党员之家”微信群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形成了学习日上集中学习,业余时间自主学习的良好风气,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党员固定学习日”全镇党员参学率达到90%以上。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